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5 魔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族部落想借助王铭的力量,和风族部落争斗。王铭想以云族部落为跳板,迅速融入这个世界。

双方各取所需,接下来,王铭便在云族部落住下。

平时无事,云族部落侍奉的极为周到,但基本上,王铭都在房中修炼,也没什么需求。

“呼!”

如此一晃就是十多天,王铭结束一个周天的修炼,长舒一口气睁开眼睛,嘴角不禁露出一抹笑容。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王铭的修为不但开始再次增长,而且增长速度极快!

至于具体原因,王铭也已经清楚,那就是灵气。这个世界的灵气,相比之前那个世界,浓郁了何止十倍!

“不愧是大世界。”

王铭不仅感慨,不愧是八圣来自的世界。与此同时,也清楚了,难怪这么多人,年纪轻轻便可以有那么高深的修为,实在是这个世界本就如此慷慨。

“天仙吗。”

另外,对于真仙之上的境界,王铭也已经尽知。

按照云族部落的说法,仙凡有别,仙境乃是另一个开始。

仙的修为境界,从下往上,一共分为真仙、天仙、金仙三等。而其中金仙,又分为太乙金仙、大罗金仙。

所以总体来说,应该是三等四级。

王铭此时的境界,就是真仙,再往上就是天仙!

“仙级功法。”

另外,此时王铭还得知,其实修仙也有各种厉害功法存世,而且数量不少。

至于冥冥之中所习得那种法门,其实是最低级的修仙法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