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6 醉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死!”

神魔化身,混沌神火焚尽手帕脱困,与此同时,王铭已经戴上星辰拳套。不再给赤霄道人任何机会,一声暴喝就是一拳轰了上去。

轰隆!

下一刻,随着一声巨响,赤霄道人瞬间被拳劲所吞没。

而王铭遭到八成拳劲反噬,身体也大面积龟裂。但凭借不死圣体,又瞬间愈合。

王铭目光冰冷,背后肉翅用力一振,身形瞬间消失,下一刻就出现在赤霄道人身后。

“唔!”

虽然有仙器护体,但正面挨了星辰拳套一拳,赤霄道人不禁受了重伤,一声闷哼就是一口鲜血喷出。

“走!”

实际上,看到王铭此时的模样,赤霄道人便吓了一跳。知道不能力敌,转身就要逃走。

“嘿嘿。”

但是可惜,王铭根本不给他机会。赤霄道人刚刚转身,便看到王铭的脸,正咧嘴向他笑,笑的他毛骨悚然。

嗤啦!

但是下一刻,赤霄道人还没来得及反应,又是一道剑光闪过,他的脑袋已经飞起。

他身上道袍虽然能够自动防御,但是可惜,拥有距离限制,唯独不能防御近身攻击。

赤霄道人可没有不死之身,也没有断头再续的神通法门。此时被斩飞了脑袋,虽然不甘,但只能舍弃肉身。

嗡!

紧接着一声嗡鸣,一个小人从眉心溢出,就要飞遁逃走,正是赤霄道人的元神。

蓬!

但是可惜,王铭又怎么会放过他。随手弹出一点混沌神火,只听一声闷响,便将赤霄道人的元神彻底焚成灰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