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0 黑袍男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

看到外面的金色火焰,王铭瞬间脸色大变。

他不知道这是什么火焰,但是可以清楚地感觉到,纯阳炙热,正好与污秽阴冷的血海相克!

血海最强大的一点,就是哪怕仅剩一滴,也能瞬间重新化为一片血海。

所以想要消灭血海,唯有瞬间将其枯竭,一滴不剩。但诺大的血海,想要瞬间枯竭,基本不可能。

但此时这种火焰,竟然可以克制血海。在这种克制之下,血海的重生速度大大减缓。

“哼!”

片刻的惊讶之后,王铭很快冷静下来,不禁轻哼一声。

这种火焰和血海相克,但究竟谁克谁,就看孰强孰弱。四只金色火鸟,喷出大量火焰,但相比王铭手中的血海,还是太少了。

所以,虽然抑制了血海的重生,但也有限度。此时血海重生的速度,还是远远大过被火焰炙烤蒸发的速度。

“看你奈我何!”

当明白这点之后,王铭心中稍定。与此同时,又是心中一喜。

这四只金色火鸟,就是那四件法宝,而此时喷出火焰,必定消耗极大。如此一来,只等它们火焰吐尽,看它们还如何维持禁制!

“这是……”

与此同时,外面那四名天仙,也发现了这一点,不禁一阵意外。

“看来是条大鱼。”

但紧接着,非但没有恼怒,反倒满脸的兴奋。

既然能够携带如此数量血海,必定不是普通的魔族!这么一来,只要他们杀了王铭,便是大功一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