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1 金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吱吱!

望着王铭消失的地方,金子失魂落魄的怔在原地。直到半晌,忽然径直奔向东方,那是王铭和他断开契约,最后出现的地方。

金子的速度很快,仅凭肉眼,只能看到一抹金光纵过。但就算速度再快,也追不上王铭直接跨越空间的传送。

而王铭每次传送,就是横跨一域!

当年王铭被南斗宗带走,金子被落在海上孤岛。凭借着和王铭之前的感应,金子一直狂奔了数年,这才重新找到王铭。

但是这一次,距离扩大了何止百倍。而且此时,王铭已经切断和他的联系,金子现在的目的地,只是王铭曾出现的地方而已。

吱吱!

路途遥远,前途渺茫,金子却没有丝毫气馁,一路狂奔。

如此也不知道过了多少年,只记得雪花飘落了三百多次。

中间也不知遇到了多少妖兽,发生过多少危险。最重的一次,金子以为自己死定了,遁到地下深处,蜷缩成一团,因为以为再也见不到王铭,充满了恐惧。

但是万幸,不论是实力还是运气,他一次次死里逃生。

在一个草木茂盛的季节,他终于来到一块荒野,那是王铭和他断开契约的地方。也是他所知道,王铭出现的最后地方。

吱吱!

金子仅用后腿站立,尽可能的站的高一些,一对绿豆似的小眼珠滴溜溜乱转,发出兴奋的吱叫,四下寻找王铭的身影。

但此时,哪里还有王铭的影子。就连当年王铭到达这里,留下的痕迹,也早已彻底抹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