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生物研究所里发生的激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女人的身材极为苗条,厉声发问时,声音高亢,震得我的耳朵嗡嗡作响。

夏洛蒂正在努力地撑着地,想要快些站起来。

“是你吧?”女人双手一挥,两股劲风在书房里激荡着,硬生生地把夏洛蒂的下巴抬了起来。这种功夫,比起唐美用“控鹤功”取咖啡杯那一次又高明得多了。

“对。”夏洛蒂做了最大努力,但仍旧无法起身。

“把海盗王的血书给我,当年他到底拿到了什么?竟然一夜之间偃旗息鼓退出江湖,让后辈人毕生耻笑。现在,我不想细究那些陈年旧事的前因后果,你只把血书给我就好了,我会立刻消失,绝不会再骚扰大家。”这女人的话带着某种懒洋洋的魔力,使人身不由己就要按照她说的去做。

“不,那是我们家族的秘密,不可能告诉别人……”夏洛蒂的话没有说完,那女人慢挥右手,一阵汹涌的气流呼啸着冲向夏洛蒂,逼得她脸色通红,喘不过气来。

那女人走向书桌,单掌一推,红木书桌哗的一声后退两米,带倒了椅子,重重地敲在地板上。书桌下铺着一张米黄色的地毯,奇怪的是,它并没有随着沉重的书桌一起后退,而是平平整整地留在原地不动。

“这里有暗门,希望你没有布下太复杂的机关,免得先伤到我,再教你们吃大苦头。”女人一脚跺下去,那块地毯伪装成的隔板立刻应声而碎,露出下面一个两尺见方的暗格。她探手进去,稍一摸索,便找到了一只黑色的盒子,脸上露出一阵狂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