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97 留在你身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舞台前方,有一只巨大的三角架,是用大红纸和高粱秸糊制的,上面有不少风火图饰,还有骷髅模型——这些,宁樱却都是看不懂的了。

胤禛知道她不了解,于是低头就在她耳边,轻声地给她解释:这些是表示怨魔的血肉骨骼,通过经咒加持,被化为无上甘露,献给佛菩萨。

宁樱听着才觉得了解了一些。

总而言之,围绕的主题都是一样的:启迪众生,战胜邪恶,以智慧护持佛法。

……

等到帝后入座之后,在高僧的带领下,法螺手、铙钹手、长号角手都缓缓的将手中的乐器发出了声音。

舞蹈算是开始了。

金刚驱魔舞的舞者们身着各色缎袍,肩披五色缎云肩,胸前挂着骨头制作成的璎珞,开始了舞蹈,有的还带着凶恶的骷髅面具。

虽然面具凶恶,但是舞者们行走之间,动作如行云流水,身姿翩翩。

有一种分外诡艳的美感。

宁樱在宫里,看多的都是软舞戏曲,场面再大,风格却还是典型的轻歌曼舞。

她很少见到这样的舞蹈。

胤禛看着看着,转头瞧了一眼身边的皇后,就看宁樱睁大了眼睛瞧着台上的金刚驱魔舞,连眨一下眼都舍不得。

那样子——简直仿佛两个眼珠子不够她用似的。

虽然有高僧在旁,胤禛还是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他忽然就很想把她抱过来,像年少时候那样,抱在怀里,看着她撒娇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