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2 同来同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见他两人到了面前来,弘晖微微抬手,示意两人起来,这才道:“工程应用物料,取用工部现有物料,若是不够,可动用户部库银。等工程完成之后,再行结算另奏。”

和硕庄亲王允禄好不容易逮了个能插上话的时机,上前来就低声提醒新君——康熙六十一年,圣祖仁皇帝归天之时,曾令一百零八名喇嘛在乾清宫念经二十多日;如今大行皇帝既然已去,是不是也当如此安排?

弘晖被他一提醒,点头就允了:“朕当命葛尔丹习勒土库图克图等一八零八名喇嘛准备。”

……

毕竟慈父新丧,弘晖心中哀痛。

他刚才从乾清宫取立储匣开始,其实也只是强撑着一口气。

等到这时候布置完了许多事,弘晖心中哀恸上涌,低头见满身缟素,只觉得眼眶发热,

不知道额娘还撑得住么?

见众大臣们还在彼此商议着,弘晖转身往后殿走去。

众妃嫔们正的跪在大殿之中,有的哭不出来,这时候也用衣袖一遍遍擦着眼角,装出痛苦悲伤的样子。

听闻新帝过来的动静,众人连忙行礼。

弘晖叫起之后,便看见清扬姑姑和婷儿姑姑满面愁容的守在暖阁门口。

弘晖走过去,在暖阁门口顿了顿,嘶哑着嗓子,扬声道:“额娘。”

暖阁之内寂静无声。

弘晖沉默地在门口站了一瞬,便听见外面又有了动静,是前殿又有大臣过来请新君决断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