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奥西里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龙麟撤去结界,姜初韵和许蕴寒立刻飞到龙麟身边,急切地问道:“公子认识李天吗?”

龙麟眉头一皱,这两个女人,这么焦急,估计是被李天祸害了。

“认识,怎么了?”

“那他现在在哪?”两个女声同时响起。

龙麟蹚过血水泊,用灵力蒸干鞋子后,说:“仙界。怎么?李天不负责任,丢下你们跑了?孩子多大了?”

两个女人一头雾水,说:“什么孩子?我们还没来得及和李天那啥呢!

真没想到,他真的去了仙界!那我们岂不是再也无法相见了。

我们还傻傻地等着他呢......”

龙麟吞下一颗还灵丹,小璐和老马也过来了。

“我说两位仙子,与其空想,不如实践,你们要是真的想见他,就该刻苦训练,早日进入仙界。”

许蕴寒咬咬牙说:“可是我们的天赋没有李天那么强,百年前,李天助我们突破元婴,到现在,我们才勉强修炼到元婴后期,这样的速度是绝对不行的。”

龙麟呵呵一声,说:“你们要是信我,就跟我走,我带你们去仙界找李天。

放心,仙界,我轻车熟路。嗯,什么意思你们应该明白了吧,不要点破就行。”

两人瞬间明白了什么,对视一眼,决定跟着龙麟修炼,姜初韵立刻卸下自己城主的职位,与一个元婴后期的老者交流了一会儿,算是完成了权力的交接,几个人整顿一下,向着西边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