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捉豆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他来自书香门第,她生于普通农户;他爱静,平时最爱干的事就是窝在三尺小屋里博览群书。她爱热闹,不管有什么事,总想凑上去瞧个究竟;他沉默,她啰嗦....造化弄人,这两个看似毫不搭调的人居然走到了一起。

老公,你捉过豆虫吗?你听我说,要想捉到豆虫,你一定要在豆子地里一点一点仔细地刨土...一旦捉到了一条,你一定不能停下,一定要继续刨下去,因为豆虫的窝都是连在一起的...

每个深夜当他疲倦地放下手中沉甸甸的书本时,她总会凑上前来跟他讲一些琐碎的小事。他很少搭话,只是在一旁微笑着听她的诉说。不知为什么,每次看到她在诉说时的手舞足蹈和眼神中毫不掩饰的兴奋时,他的心中总是感觉有一股暖流流过一样。

或许,我该陪她一起再去捉一回豆虫吧......每个惊醒的夜晚,回想起她对自己诉说的点点滴滴,他总会不由自主地将怀中酣睡中的她再用力抱紧几分。

平淡的生活被突如其来的战争打破了,他必须立即应征入伍入伍抵御外敌。离别时刻,他望着泪流满面的她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如果,如果我还能回来的话,我们就一起去捉豆虫吧。

我等你。她忍着泪水郑重地点了点头。

刺眼的照明弹划破了黑暗的夜空,大地在漫天飞舞的弹片冲击下痛苦地**着,孱弱的防线在敌人潮水般地冲击下摇摇欲坠,随时都有崩溃的可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