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归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吒海在魔宫待了这样多年,也不是无用的,作为镇魔司的二把手,承担着帮魔宫监督司主的重任,有着和宫主单线的法子。

在他看见阿桃在白袖真人身边被众人簇拥着时,已经在心里给阿桃下了死刑,这个外来女人确实是背叛了魔宫。

就在阿桃想着如何放走吒海离开这里时,天色异变,这是大乘期修士才能造成的波动。

阿桃挣开白袖真人的手,就朝着外面跑去。

白袖真人望着阿桃的变形,和远处的来人,他知道他不可能是宫主的对手,但阿桃是他这辈子都不能放开的人。

不论生死都无人能分开他们。

看着宫主就在不远处,阿桃用尽全力奔向他,她要像宫主解释她并没有背叛魔宫,她依然是魔宫的人。

不知怎得她明明在拼命奔跑,但却停原地未有动作。

血从胸口一滴滴落在地上,白袖真人来到她面前,扯出插在她心中的剑,插入了自己的胸膛,“既然不能同生,那就共死,”说完用最后的灵力让两人消散在尘埃中。

*

阿桃再次醒来,她面前是奏乐的仙官和跳舞的仙娥,她胸口处的伤痕已好,呆呆的站在南天门外。

几个嫦娥涌到她身边,“姐姐,你还没恢复记忆吗?”

阿桃抽出手来,“谁是你姐姐,白袖真人呢?”

“他啊!虽说上辈子有些机缘,这辈子气运加身,但他自个寻死我们也没办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