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入监队 (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入监队(九)

整个入监队我一批的51个犯子中,我和一个入室抢劫的犯子,判刑判的是十年,并列第二名,还有一个判11年的毒犯子。

另一个十年的叫徐和平,人真的是又老实又诚实,长得也不错。他说他的案子是冤枉的,我完全相信。他说他和另外两个朋友到别人家里收债,一没带刀、二没带枪、三没打人、四没威胁,最后搞了一个入室抢劫,他很不服。

他来我们入监队第二天,监区教导员司教跑到入监队给付区长打招呼,说徐和平是他的亲戚。

狗屁亲戚,司教导员在监狱的亲戚有几十个,他鬼他妈的有这么多亲戚,他亲戚都坐牢了,真可怜。

徐和平是唯一的一个跟我一起入监,又跟我满刑时还在一个监区的人。

下队的头一个季度,所有的新犯子都没拿到表扬。因为我们都过了这个季度的考核日期。然而,徐和平拿到了,司教导员用他的权力给了他一个。

我之所以要写徐和平,因为他坐牢第一个表扬后,命运发生了转折,令人感到心酸的转折。

因为徐和平家里走关系只来了一次,这一次只交了不到一年的照顾费,所以,徐和平拿到第一个表扬后,四年时间里,再没拿过表扬。徐和平右手有残疾,劳动自然跟不上,任赁他自己怎么努力,他最终得不到奖励和减刑。

一个有理智、有涵养的徐和平疯了,应该是神经了。每天双眼无神,穿着一身又脏又臭的囚服。出工就倦在车间一角,收工就倦在监院一角,看了让人心酸心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