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守所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看守所(一)

世界上可笑的东西,往往就是可恨的东西。

我在市公安局招待所被监视居住了六天,四个警察用尽了利诱、恐吓、体罚等手段,我不招。我的心中是这么想,老子只搞了单位一万六千块钱的物质,那是为了生活,活不下去,你们有本事就去搞那些大贪,搞那些正在用着老百姓的救急款在花天酒地里享用的官员们。

我誓死不招。

对于我这种不能完全确定为有犯罪行为的人,他们可能是不好动武的,采取的主要手段就是不能睡觉。只要眼一闭,他们就有一个警察拍桌子或者是吼叫:“站起来。”

四个B警察,他们轮番休息,把老子安排在一张椅子上坐着。看似人道,如果那位老先生想试试六天不睡觉的滋味,可以在家里试一试。

可笑的是一个姓雷的B支队长和一个姓王的大队长,这两个人官不小。开始还以为抓到一条大鱼,花了三天时间才把我抓住。用了很大的心机,老子跑了三年,也吃尽了苦。通过几天的审问,他们发觉我只不过是一个小蚂蚁,两个人都有点垂头丧气,但都相互鼓励。

我的耳朵很好,他们轻声低咕的声音被我捕捉到。

王:“雷支,算了吧,一条B小鱼,穷鬼。”

雷:“狗日的,搞了这么多天,怎么向杨局交待,小事也要做大。”

王:“看着怪可怜的,一个生活都没着落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