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今日的临安城,人头攒动,格外热闹,百姓们倾巢而出,全都站在出城必经的道路两侧,这自发的队伍,从城内一直延伸到城外。

百姓们聚集在这里,全都为了一个目的,就是来送他们的昭和公主。

马蹄阵阵,一队人马浩浩荡荡的自皇宫中出来,为首的是一个威武的将军,还有两名蕃邦使者。

紧接着,一辆碧丽唐璜的车辇通过,后面跟着四十个侍从还有无数车嫁妆。

这是昭和公主的送嫁队伍。

昭和公主是皇上最宠爱公主,也是宫里最美的公主,而她此行是代表我朝去与吐蕃和亲。

众所周知,吐蕃乃贫瘠之地,谁都不愿意去那样的地方,可昭和公主却主动请缨,为此皇上相当感动,所以将她封为昭和公主。

邦国的交好,就意味着和平,谁都不希望争战连连,所以昭和公主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就得到了百姓们的赞赏,所以大家才会自发自愿的来送公主一程。

昭和公主是皇上最爱的公主,当然就是赵若盈。

永安王赵子翊,曾是她最爱的人,可也是她的亲哥哥,皇上将赵子翊赐死,不但结束了她那畸形的爱恋,更是绝了她的亲人。

面对皇上,赵若盈的心情是复杂的,这个逼迫她的母亲,害死她的哥哥,又对她宠爱有佳的父皇,她不知道该不该恨。

赵梓熙说得没错,她就是个野种,在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之后,赵若盈觉得自己在皇宫就是多余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