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三回国前,我撤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林佳佳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回应着电话那头儿弟弟林健健的各种问题,因为孩子还在睡觉也不敢大声说话,导致这个一母同胞的弟弟时不时在电话里咋呼一声,追着问有没有听到他的话。

“听到啦!听到啦!你外甥女还睡着呢,你嚷嚷什么呀?”

“嘿嘿,姐,我错了!我不是急着去接你们吗?”

“明天上午九点左右你到就行,没什么大件行李,收拾着挺快的!对了…”林佳佳突然不知道该怎么问出那个自己近几个月以来最担心的问题,有点无措、有点慌乱。

“咿啊~呀~”睡醒的妞妞让林佳佳那个问题再没勇气问出口。

“健健,孩子醒了,我先去看一下啊!”匆忙挂掉电话,林佳佳赶紧抱起孩子,看着跟一月前皱巴巴的模样截然不同的小胖妞,心里感到无比熨帖。还好,即便这个月子坐的鸡飞狗跳,孩子倒是好吃好喝的伺候着。

而此时,即将成为过去时的准前夫一家还在忙着孩子满月宴的事情,所以没有人知道林佳佳已经打点好行装准备离去,毕竟在他们看来,除了眼前这个家,她能去的那个家相隔有千里远。

给妞妞换好尿不湿放回婴儿床上,林佳佳开始回想起这两个月的点点滴滴,她需要用这些狼狈提醒自己、清醒自己。

时间回到40天前。

医院里,林佳佳刚结束这次的产前检查,给老公赵爽打电话让开车接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