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有谁穿越这么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正文:

楔子

八月的天气酷暑难耐,地面像烧开的油锅一样,即便是穿着厚厚的鞋底都依然能感觉那炙热的热气不断的向上冒着,空气里没有一点风的迹象,高温让视线都有点模糊。

整个马路就像是一块正在燃烧的铁板,而在上面的走路的人就像是铁板烧,这样的天气除了需要生计的蚊虫,所有有点智商的生物都躲在阴凉地里歇息。

此刻在人行道上,一个穿着OL装的女人像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剪裁得体的职业装完美的释义了女子丰满的身材。

女子的容貌比较精致,即便是脸上带着黑色的框架眼镜,也难掩其天生丽质,一头火红色的大卷发被扎成一个马尾,对着主人晃动在空中摇曳出美丽的弧度。

女子有着一张长的十分的妩媚的脸,虽然脸上只画着淡妆,却依然让人觉得妩媚之极。

女人白皙无比的肌肤就像是上好的凝脂,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就听见哒哒哒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哼,斯文败类。”玄均瑶恶狠狠的瞪了一个从车里探出头看着自己的男子,男子穿着一身西装,也带了个眼镜,长相倒是很斯文。

“嗨小姐,要搭个顺风车吗?”男子开着车缓缓的势到玄均瑶的身边,他探出半个身体对着玄均瑶邀请道。

“不需要。”玄均瑶冷冷的撇了一眼男子,她加快步伐似乎想要甩掉男子。

“不要钱的,免费。”男子不依不饶的继续追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