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下了一夜的雪,清早起来,竟是难得的艳阳天。

紫苏扶着杜容芷在园子里散步。

说是园子,其实也不过是芳菲院外一处小小的空地罢了。

正值隆冬,又刚下过雪,委实没什么风景可看,唯独孤零零伫立着一株腊梅,压着积雪的枝头隐隐露出点点娇嫩晶莹的金黄,给单调清冷的一隅添了几分色彩与生机。

眼见杜容芷试探着在空中摩挲,紫苏心领神会地扶住她微凉的手,轻放在花枝上。

“夫人可是觉着冷了?”

杜容芷摇摇头,攀过一枝花枝,轻声问,“今年的腊梅,开得好么?”

“嗯。一簇一簇,好看得——”紫苏惊觉失言,忙住了口。

“是么?”杜容芷却轻轻勾了勾唇角,“我想象得出来。”

“夫人……”紫苏眼眶一热,正要开口,不远处忽然传来纷杂的脚步声。

“夫人!”她低低唤了一句,几乎是有些惊惶地扶住杜容芷,“是……是爷带着人朝这边来了!”

杜容芷身子一僵。

脚步声越来越近,耳边响起下人们的问安声。

她僵硬地挺直脊背,死死攥住手里的腊梅。

“怎么穿得这么单薄?”清冷的声音说话间已经来到身侧,一如既往地优雅疏离。

从前她爱慕他,只觉得这世上再没有比他更好看的人,再没有比这更动听的声音,可现在……杜容芷勉强克制住喉间的战栗,扯了扯僵硬的嘴角,“还——”话刚出口,却惊觉一只温热的大掌覆上她的脸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