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4.无字天书的玄机(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他目光所及之处,是小镇城门外乌泱泱的“血灵”。

因为是从生人被煞气异化成为血灵,与鬼煞一众不同,它们并无任何意识,仿佛行尸走肉一般,只想寻找、吞噬新鲜的血肉。

城门下,火红头发的娇小身影,一边持着长刀左右劈斩,一边从掌心喷出一道道青绿的火焰,不断逼退想要涌进来的血灵。

那火很是古怪,一方面温度并不高,不会伤及自身,并已经融入主人的血脉;另一方面它们仿佛活物,离开主人的身体之后,还能按照主人的意志,持续蔓延出去。

楚雅竟然把荼荼的“瘟虫”和自己的“灵火”给炼化了!如此特殊的火焰,竟然与凡人的身体合而为一,成为可以被操控的武器……太不可思议了!

仔细一看,夜瑶一阵心惊。

不知何时,黑袍已经飘到楚雅的头顶上,正暗暗凝聚煞气想要给她致命的一击。方才向大军施法,一定耗费了他不少煞气,此时的他虽然准备充足,却悬停在空中等待,似乎在寻找最佳的时机。

“楚雅——”

发出惊呼的同时,夜瑶手中的剑已经飞出。

“嘤——”

长剑发出悦耳的轻音,锋芒毕露,飞霜带雪,直冲飘荡的黑袍而去。

几乎同时,万灵王终于将手中的煞气团抛向楚雅,飞霜剑也长驱直入刺穿了他的身躯。

“黑袍”发出惊天动地的嘶吼,乌黑、浓重的煞气喷薄外泄。片刻之后,犹如一个断了线的风筝,在天空中越盘越低,直至坠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