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5.无字天书的玄机(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父君——你怎么了?”

露华一声惊呼,面上花容失色,不由得步步后退。

“露华……救我……”

岁寰身子趔趔趄趄,手中闪着青光的内丹和亮晶晶的七卷“无字天书”掉落了一地。

“呃……呃……”

他痛苦地扼住自己的脖子,却无法阻止煞气的迅速上涌。很快,头面上便被大团的煞气笼罩。

此间,周围又有大团煞气汇集过来,直灌入他的天灵当中。

他再也说不出话,嗓子发出的窸窸窣窣的杂音中,全身的皮肤迅速溃烂、脱落,露出一层赤红的毛发,就连双瞳也变成了血红。

“啊——”

他嘶吼着,血气迫人。

……

(草稿未修,盗版可耻!)

岁寰被煞气异化成“血魔”了!

郁夷本身就是灵体,被打散以后不会立刻消失。散开的煞气遇到可以依附的躯体,仍然可以再次聚集。岁寰掉以轻心,竟然轻易被他夺去了躯体。

望天犼的煞气果然凶邪,既然连道行深厚的魔君也无法抵挡,夜瑶与白川不由得各自握紧了兵刃。

“哈哈哈——”

郁夷狂笑着,手掌凌空一爪,一道煞气骤然将露华掳到怀中。

“露华——”

一把捏住她的下巴,他阴阳怪气道:“本君千年来娶过无数新娘,唯独你……心机最重、最为恶毒。也只有你……才能配得上本君。”

“夫君,有话好好说……”

露华颤抖着手,摸上他可怕的脸,“杀了他们,杀了他们所有人。六界就是你我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