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南秦往事(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十年后

万里无云的晴空下,离巺城中央的祭台上,长风猎猎,彩旗飘扬。

七位穿着各式巫袍的年轻蛊师,围在大蛊师座下老使徒的周围,七嘴八舌议论个不停。

“你想抽到哪里?”

“你想去哪?”

……

虽然八部之间明争暗斗不断,但是年轻人们很容易便打成一片。

按照老规矩,新一代蛊师中的佼佼者都要外出历练,归来之后便可以受封成为本部首席蛊师。他们是各部最出类拔萃的蛊师,一个个意气风发,早就盼着去外头大展拳脚。

三日后,是出发之期。

今日,是择方之日。

抽签选定方向之后,他们就会各循一方,云游历练三年。除了赫夷部的邑瑟已经受封成为“大蛊师”,不可以离开南秦之外,其他七部首席人选全部都到齐了。

……

“嗯……西域,或者漠北吧。听说那里盗匪极多,一定有许多机会锻炼蛊术。”

身上挂满瓶瓶罐罐的南曲部蛊师姜靖云,摇头晃脑地对身边北邡部的卡和沙说。他们自小相识,关系比旁人亲近许多。

“你这呆子——”

卡和沙一脸嫌弃,翻着白眼道“听说书听多了吧?!西域、漠北走上十天半个月都不一定能见到一个人影,咱们这身无长物的样子,哪那么容易撞见盗贼呀?下蛊,说到底是对人下……好不容易有机会出去历练,当然要去最繁华、最富庶、人最多的地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