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婚前旅行(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午餐过后,林谨言带着方棠去小镇的周边逛了逛。

相较于镇内颇为现代化的街道和大楼,小镇周边的乡村自然风光,毫无疑问要更贴近现实一些。

两人撑着雨伞,只是沿着马路往前走了大约十分钟,就看到了一大片几乎望不到边际的绿色农田。

天空阴云密布,细雨朦胧,微风夹带着雨丝轻拂而过,恍若将两人带入了另一个奇妙的世界。

“嗯……已经好久没有看过这样的风景了。”方棠张开手臂,仰头闭上双眼,微扬嘴角,好似在拥抱整个世界。

“想看的话,以后可以经常去临安的郊区逛逛,开车来回也用不了多少时间。”林谨言递出雨伞,将对方罩在伞下。

作为一座全国闻名的旅游城市,临安多的是自然山水风光,把车子往郊区一开,到处都有眼下这样的风景,完全不需要刻意去寻找。

“到底要不要住在乡下的问题都还没有讨论出结果呢,怎么就突然聊到要开车去临安郊区逛逛了……你到底有没有把刚刚的问题放在心上?”方棠转头一脸怀疑地望着他。

“当然有放在心上,不过那应该是三、四十年之后的事,现在不需要太操心……”林谨言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

“三、四十年……听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有点害怕了。”

“害怕什么?”

“要是以后郊区全是人造景区,没有了自然风光怎么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