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首选我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慕容有川靠着电梯一侧,看向柳婉婉,眉尾上扬,“住你对面,你说呢?”

电梯再次打开的时候已经到了柳婉婉住的楼层了,看着靠在电梯旁的男人,柳婉婉果断选择无视,踩着高跟鞋就走了。

她到现在也不理解,慕容有川怎么会选择这样纠缠不休,毕竟当时选择维持这样的关系是两个人都赞成的,及时抽身,他去联他的姻,她选择她单身的生活,这是从一开始就计划好的。

若当时不是这样说过,她是断然不会和慕容有川纠缠那么多的,因为两个人之间相差的实在是太多了。男人和闺蜜是不一样的,苏裳和她之间永远都是姐妹,正是因为一直都是姐妹,再加上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所以彼此是什么样的家庭和人都很了解,这样的关系并不需要去看彼此身后的家底。但恋爱和婚姻是不一样的,慕容有川这次是直接就提出了结婚,两个人之间甚至连恋爱都没有,就已经提出了要结婚这件事,这过于荒唐了。

柳婉婉关门的时候外面伸进来一只手直接就卡在了门和门框之间,让柳婉婉不知道该不该关上门才好。

尝试无果后,柳婉婉直接就把门给全部打开了,“你到底是想要干什么?”

“柳婉婉,你怎么样才能给我一个机会,我只想要这个答案。”

慕容有川纠结了一会,最后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

一开始他大致也可以猜到柳婉婉是什么意思,但是无论是站在哪个角度上来说,他都不希望柳婉婉是这样的想法。虽然他无法否认一开始自己也是这样的想法,但是自己最后确实是动心了,他接受不了到时候柳婉婉嫁给别人,成为别人的新娘,成为别人的妻子,更无法接受以后自己结婚的对象不是柳婉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