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哪里有机会知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你被请来这里是什么事情,回去就是处理什么事情,只是回去的话用的是我的名义。”

听到这些的时候慕容古也顾不上手里的东西了,“不是吧,这事情你真给答应了?我可跟你说,这肖天立不是什么好糊弄的货色,你要是这样搞,到时候被老爷子知道了,咱俩都玩完。”

慕容有川轻笑,无奈道,“老爷子没有机会知道的,你把事情做好了,他哪里有机会知道。”

再说了,这件事情就算是老爷子知道了,那也不是不能容忍下去的,慕容有川太了解自己爷爷是什么样的性格了,打碎了牙也是往自己肚子里咽,这种事情他肯定是不会让旁人知道的。

要是被那些世家知道了,肯定会说他教导无方,教出来一个这样的孙子,实在是有辱名声。

毒和枪械是他最看不起的,大多数时候也会制止一些这样的交易,但是玉里那么大,警察都管不完这些事情,更不要说慕容家了,更何况那些事情本来就和他们家没什么关心。

这批枪械他竟然敢接下来那就是做好了准备,到时候要是有什么问题的话那他就把那些枪械还有人全都解决掉就好了,只是不知道到时候自己是不是还要去一趟缅川才能把这些事情解决好。

慕容有川拍了拍慕容古的肩膀,神情严肃,语气里再没了吊儿郎当,“玉里的事情就交给你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从玉里过来,到时候你安排好,我可能还要去一趟缅川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