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什么东西,这还有番外的?”一位粉丝拍案而起。

作者立马被吓了一跳!

“看看你自己,水了几章还想要推荐收藏,做梦吧!”粉丝嘲讽着作者!

“少昊,李沐子过来一下,对对对,找点人过来,我撑不住场面了!”作者卑微的打了个电话,并且瑟瑟发抖地蹲在角落里不敢大声说话,就连给人家说话都细弱蚊音!

……

“少昊,李沐子你们可算来了,不是让你们带人来了吗?”作者远远的瞧见少昊带着李沐子赶了过来。

“你可拉倒吧,你还不努力更新,连个粉丝都没有的你还好意思叫人?”李沐子亭亭玉立,此刻她一身华丽的白色连衣裙礼服,脸上画了个淡妆,青春活泼,十分清纯动人!

少昊则是牛仔裤和长衫搭配,手里还抱着一个似乎是抓娃娃机得来的可爱皮卡丘布偶,整个人浑身上下散发着阳光向上的气息!

“嗯?李沐子去哪里了?穿的那么隆重”作者稍微打量了一番,看起来她似乎参加了一个宴会之类的!

“哎,别提了,老爸拉着我去给战氏的一位老人贺寿,原本想跑的,谁曾想居然被一个老疯子抓了回来,难受啊!”李沐子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很是委屈。

少昊看到李沐子情绪有些低落,觉得她有些可怜,将手中的布偶送给了李沐子。她接过瞬间,立刻眉开眼笑,似乎就像是获得了一份珍品,看把她高兴的,抱着布偶开始绕着公园疯跑,哪里还有一点淑女的样子,时不时还跟孩子一样,模仿“皮卡丘!”的声音,有点幼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