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 奉武学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叶落秋深,快入冬了,太阳不在那么强有力,温和的挂在西山,就在龙泉古道上,有三个人拉着长长的背影前行着。

“少爷快夜了,这道上也没个歇脚的地方。晚上不会又要找个破庙过夜了吧?”,说话的是一个十四五的小姑娘,一身红衣手腕处系着一串银质铃铛,俏皮可爱,让人瞧着很是舒服。

“能寻着个破庙也不错,好过睡在大桥头底下。”另一个黄衣少年说着,看着不大和姑娘年龄相仿,看着很精神。

“哼,你还好意思说,不是你一路上磨磨蹭蹭,不是肚子疼就是嗓子渴的,耽误那么多时间,我们早就住进了客栈了。”红衣姑娘说道气急要朝旁边的少年打去,一抬手,铃铛叮叮作响甚是好听。

“少爷,快管管这个疯丫头。”黄衣少年慌忙跑着躲开,佯装怕急了,边慢跑边朝前面的少年喊道,小姑娘也轻跑的追着。

这少年,大约比他二人大上个一两岁,只是看着心性比起二人是老练些许,一身青衣,剑眉星眸。

他看着二人身子稍稍躬起,撑着腰说道,“真是奇怪了,这一天走下来你们比我精神多了,打闹了一路也不觉的累,不然在把我的行李拿下来让你们分担些。”

说完,作势要卸下自己的行李交予二人。

小姑娘听了话生怕少爷真要自己多背行李,这才连忙驻足停了追打的攻势,但还是忍不住瞪了黄衣少年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