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大汉王朝 NO.1羽化重生为君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寒冬腊月,鹅毛般大雪飘飘落落,将整个沂临城覆盖。此时虽然是正午时分,太阳挂在空中,却感觉不到一丝温度。

城外,寒风呼啸,一队人浩浩荡荡朝着沂临城走来。为首的是一名少女,约摸十三四岁。肤白如雪,眼如星辰,如烈火般的红唇微微扬起,一身红色长裙将她完美的身材包裹。

凌湘云,十四岁,灵武凤羽绫,以火凤凰头上的翎羽为灵媒凝练而成的灵武,九星灵士。

凌湘云是大汉王朝凌家三小姐,凌家曾是君家的附属家族,如今和慕家几乎代替了当年的君家,成为大汉王朝军方的两大势力。

一行人进入沂临城,一条长长的血迹留在了身后。在凌湘云身边的一个护卫拖着一个少年,浑身是血,奄奄一息。护卫完全不在乎少年的死活,就像拖着一条死狗一样,扔在了沂临城城主府的门口。

凌湘云伸出洁白如玉的右手,轻轻一挥,凤羽绫化为一团火焰将城主府大门给轰了开来。不一会,城主府内涌出了一大批人。

君羽,君家家主,五十六岁,灵武冥虎刀,以北冥虎的利爪为灵媒凝练而成的灵武,九星灵士。

什么人,胆敢冒犯君家,可看到是凌家来人,君羽将怒火生生压了下去,陪笑道“湘云姑娘,您这是?”面对曾经的附属家族,如今却不敢招惹,身为族长的君羽心中很不是滋味。

护卫搬来了一把楠木椅子,凌湘云扫了一眼君家众人,毫无顾忌地坐了下去,翘起二郎腿,露出洁白的大腿,秀眉紧皱怒道“君羽,你们君家好大的胆子,居然让君影对我下药,让我委身于他!”事实自然不是如此,这一切不过是凌湘云为了杀君影找的借口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