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大汉王朝 NO.24六尾入魔控龙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影子!”慕雲岚拉住君影的胳膊“对不起……只是,他和你一模一样,灵武是龙渊,用的也是太虚诀。”

“君影,我也向你道歉,我不该怀疑你的为人。在玄清门你一直为人正直,又怎么会强奸刘玲珑。”阿尘深深鞠了一躬“希望你能原谅我。”

君影扶起阿尘,没有说话。

“君大哥,你不要怪我,我见识少,我以为那个人真的是你。”林若雪说道。

“影子,你能原谅我们吗?”慕雲岚心底也是不愿意相信那些事是君影做的,我是真拿你当兄弟,虽然我也喜欢杨若曦。

君影突然抬起头,一拳打向慕雲岚,将慕雲岚打倒在地,心中带着委屈说道“慕雲岚,你是我兄弟吗,你不相信我,你居然不相信我!除了杨若曦、慕倾瑶、苏阮、苏羽、慕辰和你,全天下的人不相信我,我都不会在乎,可是我没想到你会怀疑我!”

“对不起。”慕雲岚坐在地上,心中后悔,紧紧的握着双手。

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君影笑了,说道“下不为例!”

慕雲岚拉着君影的手站了起来“你放心,影子,不会再有下次。”

“好了好了,误会解开就好了。”林若雪笑着说道。

“影子,以后怎么办,那个人冒充你我们认不出来。”

阿尘从怀里取出五个金色的戒指,戒指朴实无华,说道“这是我祖传的戒指。”说着拿出一个戒指在上面滴了一滴自己的鲜血,戒指上缓缓出现了一把金灵箫“只要把血滴在上面,它就会认主,除非身死,否则戒指上的灵武标识不会消失,戒指之间也有连系,这样我们就能认出真正的君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