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王梦雪认真的记下要点,她们曾经经历过的事情对于其他人来说也能算得上是良好的借鉴,就算别人不一定按照她们曾经的经验来做。

“穿防护服方面这一点咱们应该不用多说,接下来就是工作日常看护,由于老人抵抗力低而且有很多病史,各种并发症比较多,所以这方面还需要多注意,不知道国外都是什么情况,会不会有人偷偷带药去病房吃别的药,但是咱们把之前那个案例写上吧,也算是典型案例了。”

王梦雪点头,用化名代替了病人,然后把她们曾经在病房照顾过的病人典型案例都分享出来。

国外现在疫情还没有大爆发,但是民众也一样对于新冠病毒人心惶惶,不过神奇的是,他们虽然害怕病毒,却依旧不怎么愿意戴口罩。

两个人一边搜着新闻一边结合国外情况来分享自己的经验,王梦雪在备忘录上写了好半天,包括之前两人在病房发现老人上厕所的时候容易消耗体力并且缺氧的事情也认真阐述了一遍,关于日常护理要点更是一丝不苟。

危重病人吸痰的时候气溶胶会喷洒在空气中,所以这个时候防护服的密闭性尤其重要;工作中一定要多注意本来就有高血压冠心病病史的病人,还有糖尿病病人是重中之重,本身免疫力低,再加上病毒感染,会造成多种并发症死亡率极高;在看护过程中病人的心理疏导也十分重要,本来患病被病毒感染就十分恐惧,如果每天处于极大的惶恐之中也会影响治疗效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