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是一套价值近一百万日元的御木本海水珍珠首饰。

白金项链镶嵌品相最佳的海水珍珠,耳环,以及戒指三件套。

随随便便就送别人一百万日元的礼物啊……我忍不住暗暗腹诽,不过他倒是意外的懂,而且有钱的完全不像高中生一样。

就是我可付不起回礼啊,不过他估计也没想过要问我要什么回礼。帮他们了结了和DIO的世仇,还复活了他们的先祖,这是用多少钱都买不到的。他们再三表达了感谢,乔瑟夫表示可以长期合作,乔纳森?乔斯达则是回了英国,并邀请我如果愿意的话,去他们家祖宅坐坐。

“感谢您的邀请,这是我的荣幸,不过最近可能会很忙,还是再说吧。”我僵硬地婉拒道。

“好的,随时欢迎您,您是我们乔斯达家族的恩人,艾琳小姐,这份恩情我乔纳森?乔斯达会永远不会忘。”

乔纳森用那双宝石般的蓝眼睛深深凝视着我,非常温柔地说道。

“哪里哪里,您太客气了,乔纳森先生。”

我干笑了一声,总感觉背后承太郎和乔瑟夫的眼神很警觉,恐怕他们谁都不愿意改变对我的称呼,管我叫奶奶……

“你看起来很高兴?”

在乔斯达家族的男人们都离开之后,被放在卧室桌子上,一直沉寂了很久DIO的脑袋突然睁开眼睛。他阴冷地盯着我,终于发出了声音,“你和JOJO相处的挺不错么,是不是没能答应乔纳森的求婚让你感到遗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