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承太郎额头跳了跳,没有理睬我。

但是我很高兴,如果是DIO的话,他才不会让我这么调戏他!跟他说每一句话都得非常小心,现在的状况也可能一言不合就变成了车内普雷。

……反正我的苦日子到头了!不是DIO控制我,而是我反过来控制他的人生。

我伯纳德先生住的地方离我这里不算太远,除了路上堵车花了些时间外,在一小时后终于到达了伯纳德先生的办公楼。

我们决定先从伯纳德先生开始,这个时候是上班时间,他的妻子还在家中。和前台登记之后,我们就被放行,坐上电梯来到经理的房间。

开门之后,没等我向对方打招呼,就看到伯纳德先生两眼血红,怪叫一声拿着刀扑了过来。承太郎把我挡到身后,伯纳德先生只是一个没有替身能力的普通人,DIO给他种肉芽一是为了解决麻烦,二是因为他理财能力优秀。承太郎的白金之星迅速制服了对方,然后几乎是毫不迟疑地一口气拔除了肉芽。

“我觉得你应该去学医。”

我望着他不禁感叹道,“按照白金之星这种精密度,可以做超级难的手术啊,要是你学医一定能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考虑念的是海洋大学。”

承太郎摇摇头,“我对海洋生物的保护更有兴趣,当医生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好可惜,简直是人才的浪费。”

我遗憾地摇摇头,因为承太郎的速度很快,办公室里都没制造出什么动静。伯纳德先生被拔除肉芽后就昏了过去,我帮他把额头简单消毒一下,用纱布包扎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