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shui果dan糕姜姜和笼子里的xingnu雾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了车,院子里确实有很多的人影,里面的男人一个个都高大健壮,他们穿着背心有的甚至直接打着赤膊,晚上的灯光柔和的打在他们路出来的肌肉上面,每一个男人的身材都足以让沈芙垂涎。

他们在草坪上架起了烧烤架,空气里飘着孜然和烤肉的香味,沈芙咽了咽口水,不知道自己是馋肉还是馋人。

“咱们去那边坐坐,一会还有好看的节目。”男人停好车跟linlin和沈芙指了指不远处的一排小圆桌和桌椅,那里已经坐了几个人在喝酒吃烧烤。

“linlin!这就是你说的妹妹呀,真可爱。”

“妹妹叫什么名字?来哥哥这里坐。”

这里坐了三四个人,沈芙大致看了一下,整个院子里确实有十几个身强体壮的哥哥,他们看到linlin都纷纷过来打招呼,还有好几个甚至直接抱着linlin就吻了上去。

不安的挪了挪屁股,旁边的哥哥很体贴的给沈芙递来了食物和饮品。

“哥哥们好,我叫沈芙的。”沈芙接过烤串,对着旁边的男人甜甜的笑了笑“谢谢哥哥。”

linlin在一边直接倒在一个身材高大的肌肉男怀里面更显得她小鸟依人,捂着嘴笑着指了指沈芙身边的那个男人“小格你口水都快要滴到我妹妹的脸上了。”

“咳,小芙妹妹看起来就很诱人,忍不住也是人之常情嘛,linlin姐就别嘲笑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