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180 人精(第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那穿着厚厚衣服的男人闷哼一声。

小刀很久没有打磨过,刀尖都钝了,再加上张牛刺出的时候仅仅是脑子一热刺向了后背,因此便被厚实的衣物挡住。

蠢货!

脑海中的白狸暗骂一声。

男人惊恐低回过头来,待看到袭击自己的只是一个看着没什么力气的少年,脸上顿时掠过一丝狞色,大手直接打了过来,一把将张牛拍倒在地上,然后骂骂咧咧地抬起脚准备踹了过去。

这时,他身子一僵,眼中瞬间陷入了呆滞。

“快杀了他!找准地方!”脑海中的白狸提醒道。

生死危机唤起了张牛的凶性,挣扎着爬了起来,用锈刀刺向了对方的喉咙。

那里,是衣物缝隙。

嗤!

对方终于从呆滞中回过神来,然而已经迟了。

张牛的锈刀直接刺进了喉咙,夺走了他所有的生机。

“很好!就应该这样!杀人要狠,看准要害,才能省去很多意外!否则,很可能会给别人翻盘的机会!”白狸教导道。

张牛点了点头,舔了舔发白的嘴唇,上面似乎溅了一些血液,带着一股腥甜的味道,麻利地将死尸身上的衣物扒掉,套在身上,久违的温暖飞速地将严寒驱离。

“世界就是如此,资源有限,所以只有去争,去抢,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充实,过得更舒服!”

张牛重重地点头,眼中的恐惧和生涩在飞快地消失。

“走吧!”

他一步步前行,身后,只留下一具逐渐冰冷的尸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