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187 追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话音刚落,轰然一声,一股血气爆涌而出,他大步流星,横刀朝着前方斩去,带着惊人的虎啸。

黑魔会的雷霸当先被刀光笼罩,只觉得受到了极大的侮辱,拎起铜锤狠狠地砸了过去。

当的一声。

横刀传来的力道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包括雷霸。

他向来以力量强悍自居,未晋级炼气境的时候甚至敢凭借自身先天的力量天赋与橫练武者抗衡,甚至在炼皮、炼肉境的时候,还能稳压寻常的橫练武者一头。

后来虽然在一些橫练武者手中吃了些亏,但到了炼气境,没有任何橫练武者能够达到这个层次,所以他便看不起橫练。

却不想,这一击之下,让他吃了一个大亏。

横刀和铜锤碰撞的刹那爆发出的力量让他完全失去了阵脚。

他一连后退了几步,每一步都深深地踩塌了地面。

“小心!”身边传来了另一名炼气境的声音。

身为黑魔会元老之一的元哲,和雷霸的关系还算过得去,否则其他人也不会放他们两个留在帮里坐镇。

如果关系不好的话,互相拆台,那就十分危险了。

元哲持枪拦截,想要为雷霸分担一些压力,只是很快地,他就脸色巨变。

漫天的刀影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丧门刀法在陆长生的手中变得变化莫测。

元哲奋力地舞动着长枪。

叮叮声响成一片。

方圆数千米都犹如雷霆之音。

两人眨眼间,就交手了数十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