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191 你杀一人,我杀一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白姐姐,你说你在这里丢了东西,到底是什么东西?”张牛问道。

“一颗药材!”白狸的声音带着怨毒。

张牛道:“放心吧,白姐!等我变强了一定帮你夺回来!就是不知道,那人是谁?”

白狸道:“具体我也不知晓,但我知道那人是荆山镇原本药铺里的一名药童!等过几日你就去打听一下,那药铺是三河帮的,只要盯着三河帮的人,肯定能打听得出来!”

“三河帮?”张牛缩了缩脖子,道:“可是,三河帮那么厉害,如果是他们拿的,我能夺得回来么?”

“放心!当时他杀死我的时候,选择了隐瞒身份,多半会选择偷偷私吞那药材!你这段时间努力一些,只要渡过炼肉境成为炼骨境,就可以动手了!”

炼骨境!

张牛吞咽了一下唾沫。

这个境界他听过,在荆山镇,就有人说,炼骨境仅有柳占坤这种大人物才拥有的实力。

我也能成为那样的大人物么?

一时间心中激动,难以自持。

······

陆长生将铁皮盒子带进了酒楼,几双目光看了过来,在他身上扫视了一眼,随即别了开去。

“一间客房!”

“好嘞!客官随我来!”掌柜的看他不像寻常人,查阅了一下空余的房间,带着往上边走去。

进了屋子,又叫掌柜的添上一些食物,他坐到床上,心神一动,视野从外面转移到了体内。

丹田变的更宽敞了,原本填满整个丹田部位的内息已经显得有些稀少,不过却是从内息转变成了内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