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194 秘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不知那诡域如何进入的?”陆长生想起了之前在长生村杀死那个镜子诡的时候,自己伸手探进去,似乎存在着一个空间,只是当时不知为何却是直接被弹了出来。

锈刀客道:“此事说来话长了!”

说着示意陆长生坐到位子上。

罗寿走了出去,将外边的守卫驱离,然后返回。

作为城南府衙的主事人之一,罗寿是有资格知晓一些隐秘的,而锈刀客对于罗寿似乎也十分看好,并没有让他离开。

“诡域的称呼其实很久就有记载,那是诡的诞生之地,至于如何诞生,却无人知晓!”锈刀客说道,“里面的世界充满单调,石头、泥土、树木等等,都是如此!那里充满了诡奇和杀机!

不过——却也容易出现我们所需要的各种资源!”

“比如说——气岩!”

锈刀客翻手,掌心多出了一样灰色的岩石来,这东西犹如晶体一般,里面有一丝淡淡的绿意。

“我们炼气境开五帝,汲取天地五行之力,使得五帝圆满,从而才能更上一层楼!”

“然而,汲取五行之力的速度,和诸多因素有关!”

“其一:天赋!每个人的身体都有或大或小的差异,哪怕是双生子亦是逃不过此理!所以便有天赋差异之说!有些地方因为风俗不同,也将其称之为灵根!”

“五帝,则是五行灵根!”

陆长生大感怪异,灵根之说在前世中可是被用烂了,忍不住道:“如何甄别天赋好坏?是不是灵根越少越快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