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197 整理(第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清平镇。

这是一个比荆山镇富裕许多的镇区,毕竟是紧挨着府城,在府城通往清平镇的支流处形成了一个十分繁华的船坞港口。

虽然远远无法比得上青府的几大港口,却也十分不俗。

大半日后,行船河道开始变宽。

清平镇港口位于几条支流交汇处,形成了一个十分宽敞的江面,各种行船来来往往,显得十分热闹。

年关已过,各地行商开始了新一轮的商贸交易,而作为行商中最便利的交通之一,河运自然是首当其冲,最先开动。

和复杂的青府局势相比,清平镇局势十分明朗,最强的自然是府衙。

“镇守清平镇的是府衙的一名四境炼血境武者,名为陈海,除此之外,其他都是一些小帮小派,没什么强人!”药老说道。

陆长生决定来清平镇也不是临时决定的,而是早有想法。

之前就让马三和药老为此时做准备。

“辛苦药老了!”

“小事一桩!”药老说道。

自他带陆长生进丹堂之时,就已经和陆长生乃是一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在陆长生身上,看到了极其可怕的潜力,没有人比他更懂眼前看着像青年的少年。

认真说来,上一年接近年底,他才从荆山镇的乱葬岗中把这个少年拉了回来。

然后,不到半个月,少年就快速地成长。

要说,若是还是在百草药铺的话,自己知道这些,定然免不了动心探究陆长生身上的秘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