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198 清点(第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准确地说,应该是杀死五名炼气境。

可惜,苍老死时,因为龙公赶到,未能摸尸,此事让他心中大感遗憾。

摸尸是一件快乐的事,感觉和前世玩游戏开荒摸宝箱差不多,刺激而充满期待。

杀死五名炼气境后,他基本上都没有停留,便赶往清平镇,这些东西自然也没什么心思清点,直到现在暂时安定下来,才将其拿了出来。

四名炼气境身上所携带的东西并不多,这世界也没看到像那般的须弥戒指什么,要携带东西还要看方不方便。

物品中最多的便是丹药了。攫欝攫

而且是恢复类丹药比较多。

身为四品丹师,陆长生仅需要打开看一眼就知道丹药的品种。

一共五个玉瓶。

三瓶恢复类的丹药,一瓶提升修为类的。

不过,能够让炼气境随身携带,证明这些丹药还是颇为不俗的,里面装的丹药竟然都是四品丹。

唯一可惜的是,玉瓶内的丹药并不多,一个玉瓶装了一颗。

只有提升修为类的丹药玉瓶里面有两颗,名为云火丹。

辨别丹药的种类乃是丹师的必修功课之一,而丹术的提升会夹杂着许多相关的讯息,所以自然不像寻常丹师那样,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研读和了解,就能知道许多丹药的品名和种类。

云火丹色泽通红如火烧,乃是提升火行之气的丹药。

四品丹药起码需要四品丹师才能炼制,青府肯定不存在四品丹师,不过其他府城却是存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