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06 解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踏空而行是炼气境的标志,第五境想要飞行绝对是不可能的事。

而陆长生有预感,想要打破第五境,成就炼气境,恐怕需要不短的时间。

大宋之中,可没有听说过有炼气境橫练武者的存在,最强也只是五境后期的武圣钟鸣而已。

他掠到千米外,将落在地上的横刀捡起,再回来时,燕长明和锈刀客已经聚到了一起,脸色复杂地看着他。

显然,锈刀客和燕长明做了短暂的交流。

“陆道友真的不考虑加入我府衙么?如果你加入的话,我甚至可以做主,最迟一年之后,你就能拿到我府衙绝学混元功!”燕长明身为青府府衙之尊,拥有的权限比锈刀客还要高一些。

一年?

陆长生摇了摇头。

一年太长!

而且据他这次观察,恐怕府城未来的一段时间,会有大乱。

燕长明和锈刀客急于让他加入,未必没有增强府衙力量的意思。

可惜,他并不想参与进去。

“可惜了!”燕长明叹道。

······

三人回到府衙,借助着夜色,除了一些隐秘的炼气境之外,倒也没人察觉到这些。

“对了,有一事想要跟两位讨教一下!”

“你说!”

“上次听独孤道友所说的白玉京,不知道具体是如何举行?还有那诡域之事?独孤兄想必知道,我对于诡这种东西向来厌恶!哪怕不加入府衙,也可以帮助府衙处理那些诡物!”陆长生说

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