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07 丰厚的进化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有什么不对么?”

“这应该是古武文!”

“能详细说下么?”

“其实,现在的武者文明是出现过断层的,以往府衙曾有过一部,为古学部,就是想挖掘各种遗迹,探寻当初是为何出现断层?也是那时,我才知道古武文的存在!只是,这种东西因为过

于久远,很多从遗迹中出土的东西已经无法考究,后来没多久,古学部也被解散了!”燕长明想要询问陆长生从哪获得这些古武文,但考虑到这是私人隐秘问题,还是压下了念头。

“那大宋就没人知道辨别这些古武文么?”

“这倒不是!不过,有些不好找!”

“为何?”既然曾经存在古学部这样的机构,必然存在着相关的人才。

“第一,时间过去了太久!古学部解散是几十年前的事了,很多人到底存不存在,也难说!存在的,也早已不知去向!”

陆长生心中一动,“难道其中还存在着其他隐秘?”

燕长明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了解!但青府,想要找出古学部的人,几乎不存在了!不过,你可以试试白玉京?”

话刚说完,锈刀客却是道:“最好不要!”

“为什么?”

“我听过传言,古学部的解散,其实和白玉京有关!”

燕长明脸上掠过一丝阴霾,道:“此事哪里听来的?我怎么没听过?”

锈刀客叹道:“我也是偶然听到!白玉京势大,连大宋鼎盛之际,也不敢拿他们动刀!谁又敢轻易传出?也是说这话的那位在早前已经逝去,否则我不一定敢与你们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