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08 系统变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按理说提升金钟罩才是主要的,不过紫色品质的下一级为金色,需要多少进化值却是一个未知数。

两万多进化值是无法直接提升金钟罩品级,倒是可以通过通提升出几门紫色橫练武学,但如果花掉进化值都没能提升到新的层次的话,性价比就会低太多。

“金色品质的消耗到底算是未知数,若是能够看清楚进化值的消耗就好了!”

念头刚落,忽然系统面板出现了一些变化,所有的字体像是被无形的力量糅合起来似的,缓缓出现了新的面板。

“姓名:陆长生

境界:橫练五境后期(进度80%)

内息五境中期(进度65%)

丹道四品(进度75%)

技能:丹术(紫)(提升下一级消耗为120000进化值!)、血箭术(绿)(提升下一级消耗为2000进化值)、金钟罩(紫)(提升下一级消耗为100000进化值!)、丧门刀法(紫)(提

升下一级消耗为800000进化值)······

进化值:28800点

陆长生沉默了一下。

系统出现的变化让他对于技能的消耗直观了许多,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出现这样的变化,却让他有些捉摸不透。

或许是段位达到了,然后加上自己心有所念吧!

他不再多想,系统的伟力不是他一个小小炼气境能够揣摩的。

“除了消耗之外,还多出了一个境界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