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12 白玉京(2)(第二更求订阅月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在看到燕长明和锈刀客的时候,此人表情稍稍收敛了几分,只是看着陆长生,目中隐隐有寒芒闪动,迈动着两条小短腿,朝着破庙走去,路过边上,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突兀的道,“你是什么境界!”

却是他有一种能够清晰捕捉武者气息的能力,可惜的是,在陆长生身上,却没有发挥多大的效用。

陆长生嘿嘿一笑,没有答话。

那人目中一冷,朝着里面走去。

就在他准备迈进大门的时候,忽然间身后传来一声脆响。

却是陆长生轻轻在地面一踏,大地顿时裂开了一道口子,一只小拇指大小的虫子从里面被震飞了出来,落在他的手上,被他两指一捏,捏成了粉末。

然后面色一冷,瞬间冲向了那肉球之人。

“嗯?既然能发现我的宝贝虫子?”肉球似乎并没准备进入庙中的打算,瞬间转身,面对陆长生的攻势没有任何慌张,反而警惕地看着燕长明和锈刀客。

这两人在青府中地位不凡,尽管他没亲眼见过,也听说过,在他的感知能力中,两人的气息十分恐怖,不在他之下,这也是他为什么不敢招惹两人的缘故。

而陆长生不同,本身就以橫练为主,气血内敛,功成无漏,再加上修炼了紫色级别的伏龟劲,可说是内敛到了极致。

然而,又和两名强大的炼气境在一起,自然引起了他的好奇,左右不过一只虫子,却是想试探一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