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13 白玉京(3)(第三更求订阅月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白玉京的风格有点像是‎‎‍‍古‌‌‎‍‍代‍‎‌‎的小型夜市,一条长廊,右侧为廊,左侧为摊位,每个摊位与下一个摊位隔着一堵墙。

走到第一个房间,只见里头摆放了一个制式的金属柜子,用特殊的玻璃隔开,里面摆放了三样东西,都是玉瓶装。

第一个玉瓶,前方放着一张纸,写着“换血丹”。

此丹为三品丹,用处在于第四境,对于炼气境来说,没什么用处,但在座的都是炼气境大佬,很少有人是孤家寡人,用来给底下人用也是可以的。

毕竟,丹师少有,不是所有的势力,都有三品丹师。

没有这个级别的丹师,根本无法炼制出三品丹药来。

纸张上还写着,此丹可批量出售。

价格标示:1颗气矿或者等同价值的奇物换购60颗。

“一次性就是60颗,看来这白玉京也是财大气粗了!”

陆长生没有继续观看,三品丹药对他来说没有多少价值,倒是可以利用进化值进化一波,但得不偿失,况且现在他不缺进化物品,缺的是进化值。

第二个玉瓶也是一种三品丹药,不过却是橫练武学所用的护心丹。

倒是第三个玉瓶让他惊讶了一下。

“蕴神丹!”

这可是提升精神力的丹药,对于丹师而言,价值不菲,而上面并没有标示出具体价格,而是标示了一个拍卖价。

“底价:1颗初级气矿!(火属)”

“想不到这次白玉京竟然会出现一颗提升精神力的丹药!”一道密音传来,燕长明从隔壁间走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