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18 断了的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荆山村老李!

那么,那个覆盖了白玉京藏山之地的村落,是不是就是——

陆长生目光泛起淡淡的流光,精神感知不断地蔓延,然而,前面这片浓郁笼罩之地,却如同与世隔绝一般,向来无往不利的精神力在此刻完全失去了作用。攫欝攫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燕长明和锈刀客一脸惊骇。

“这······这很可能是诡域!”燕长明深吸了一口气,朝着里头劈了一掌。

轰的一声,惊人的气血落入前方,但瞬间就被消弭于无形,似乎被什么吞没了下去。

“是不是你们说的那种能诞生气矿的诡域?”

“不!”

“这只是诡域门户!在荆山镇,也有类似的!但那东西的出现,需要满足很多条件!比如说,阴气达到一定程度荆山镇的附近有三个诡地,所以才能出现诡域门户!为什么这里也会有!”

“莫不是这里也出现了诡?”

“一般的诡不可能做到这种地步!”锈刀客说道。

“我很好奇,白玉京藏山之地里面的人会怎样?”

“我们也不清楚!”燕长明说道,然后看着锈刀客和陆长生,道:“你们两个帮我一下!”

说着他从藏山手镯中翻出了一条金属绳子,往腰间一卷,箍紧。

“燕道友要进去里面么?”

“是的!”

见陆长生想要劝说,他摆手道:“不是为了救人!只是身为青府府衙负责人,我必须要试探一下这东西的成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