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20 驿站中的诡书(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驿站门前,两串红灯笼在轻轻摇曳,雪白的身影飘忽不定,宛若雪人。

老妪提着灯笼,看着一个人走了过来。

“请~”

但她话没说完,就看到一道身影拦在了中间。

“请——”

啪!

一只大手忽然抓在了她的脖子上。

陆长生觉得事情开始变得简单了。

如果荆南驿的诡没有对车队出手的话,一起都还好说,他便是实力再强一倍,也无法分辨出对方的实力,但现在——

既然有进化值能获得,当然没什么好说的。

雪白的老妪依旧安静地垂立,脸上的表情一变不变,哪怕她的双脚已经离开了地面,依旧如此。

难道这只是一个感染者?

或者说是诡的工具?

这种事情并不少见。

他微微放开了一些气血,然而让他感到惊讶的是,气血放开之后,四周的诡雾不仅没有变淡,反而瞬间起了变化。

“青府门户荆南驿······在这一天,出现了一人!他站在驿站面前,想到这种时候,驿站一切如常,肯定是不符合逻辑——”

“于是——他选择了待在外头,这样的话,也能避免危险!”

······

荆南驿深处,一间黑暗的房间里,一本书安静地躺着,一个幽深的身影盘坐在书前,手中执笔在书面上不断地写着。

“这时候,一个车队出现了!他们也一样,不想进入荆南驿中!不得不说,他们考虑得很周到——然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