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34 花轿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一声剧烈的轰鸣声忽然从那十多米高的身子里传出,强横的气血冲天而起,形成狼烟之势。

陆长生心中一惊,却是发现那按理说应该死掉的陈鸣竟然并没有死去,半截身子从大诡嘴上掉落。

那大诡仅仅是咬断了他的双腿,咀嚼了两下后,猛然抬起一只手,朝着他猛地盖去的,一动之下,四周的温度急剧降低。

陈鸣不得不全力以赴,周身气血轰然运转,奋力地将大诡盖来的大手给轰了回去。

“救我!”

他猛地吼了一声。

陆长生目光一扫,却是发现了那大诡站立起来之后,露出了一个废弃的宫殿遗迹,心中一动,轰然射出。

“黄道友!大壮道友,我们还是先把这些诡给清理掉吧!否则,想要安心进入遗迹,觉无可能!”

他传音过去。

黄行与大壮分别应道:“陆道友说得对!”

“早应该这样了!”

现在出现的大诡就有了两个,还有一个没有出现。

如果他们三人再行算计,等陈鸣与蓝姓男子死去,这遗迹恐与他们无缘了。

“两位先帮陈道友!我帮蓝道友灭杀那花轿诡!”

陆长生说道。

光从阴气来看,花轿诡与那白石诡没多大区别。

虽说大石诡要胜上一筹,但他们有两个人,算上半残的陈鸣,就是三个!

而且大石诡绝对会以陈鸣为首要目标,这样的话,他们两个完全能够游刃有余。

三人分头行事,速度加入战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