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58 双子(第三更,求订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然而大蟒身上的鳞片却异常的圆滑,在木桩上顿了顿,顷刻间便沿着上头滑了过去。

老石看到大蟒奔着旁边的汉子,知道木桩无法对大蟒造成威胁,咬了咬牙,从衣物后拔出大刀来。

得到宋化的赏识,加入巡逻队后,他得到了一把精铁大刀,平时宝贝得不得了,经常以衣物擦拭,务求不沾染上一丝灰尘。

此时,却是顾不得这些,往边上迈了两步,觉得距离差不多了,一刀便是斩了出去。

铿的一声。

大蟒窜动的身子似乎吃痛,瞬间加快了速度,然后一道森冷的目光投来。

这一斩仅仅是破了大蟒的皮,却是激怒了对方,放弃目标,朝老石噬咬而来。

速度又急又快!

老石本身就凭着以往猎兽的经验和一腔热血攻击的,哪里遇到过这么凶悍的大蟒?

只感到黑影晃动,大蟒张开的大嘴已经朝着他的脖子咬了过去。

“闪开!”

一把大刀破空而至。

大蟒身子猛地一僵。

大刀大半没入其七寸之处,惯性将其身子带偏了许多,碰的一声砸在老石身边,扬起一阵灰尘来。

“哪里来的大蟒!”

宋化大步走来,将大蟒身上的刀拔了出来。

“我们也不知道!”老石心有余悸,“多谢大人相救!”

“没事!以后多注意一些就是了!最近各地很不太平,你们白天的时候暂且不要开阔领地,脚步放缓一些!那些浓密的灌木先清理掉,最好不能藏人藏野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