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66 荆山下的诡!(第二更求订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随着同心镜诡被他斩杀,笼罩在清平镇上的诡雾已经缓缓散去,那些待在屋里,被白色的影子附身的居民大多昏迷了过去,估计过了天明就能够醒来。

只是会因为气血的损失,导致身体会有不同程度的虚弱而已,花一些时间调养就能恢复。

在陆长生离去后不久,陈海带人一脸凝重地赶了回来。

“镇子果然出现了问题!”远远看到镇子一片漆黑,没有多少亮光,他心中越发的沉凝。

到了镇子前,让其他两人在村外等候,自己悄然潜了进去。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

打更人拖着疲惫的脚步走来。

“没有阴气!看着不像是诡!”

当然陈海不会全凭眼睛来判断。

等打更人走到近前,忽然出手,将其制服。

“呜呜~”

对方发出惊恐的声音。

“不要出声!我是陈海!”

看到了陈海身上穿着的流云服,打更人脸上的惊恐散去了不少,多出几分疑惑之色。

陈海将打更人掠出镇子,回到了与属下分开地方,这才将心中越来越慌的打更人放下。

“陈······大人!不知道我犯了什么事!”打更人噗的一下跪在地上,惶恐地道。

“不要担心!我只是听说镇上闹了诡,所以把你带过来查看一下!”

说着从随身包裹里面拿出了一些驱邪水。

作为封诡司的一员,基本上出门都会将驱邪水带上,很多时候都可以用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