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67 状态和消息!(第三更求订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血灾?

陆长生心中生疑,那个小鬼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青瓷,如果是话,怎么也不可能达到血灾这种程度。

这疑问当然不能说出来,否则的话,的很可能会被同心镜诡看出自己和荆山诡的接触不深。

“青瓷很可怕!只是很久的时候,诡域大开,被你们人类的强者震杀!后来沉寂于荆山之下,直到最近才逐渐地复苏!”

“青瓷的目的是什么?”

“目的?这······我也不知道!”

陆长生听出了他语气中的犹豫。

看来有什么难言之隐。

“你来自什么地方?”

“当然是诡域!”

“再详细一些!”

“就是这一方诡域!我诞生的年月并不是很久,所以我也不清楚这些!”

“诞生?”陆长生想起了一个问题,“诡~是否能够永生不死?”

“那是不可能的!诡虽然比人类拥有更加长久的寿命,但并不是永久不死!若是无法晋升到更高层次,依旧会死去!彻底化为腐朽!”

陆长生还想询问一些事。

不想镜内的同心镜诡却是有气无力地道:“我······我现在已经没有多余的能量来······说话了!我要沉寂了,如果你想唤醒我的话,可以用血肉——”

陆长生摇了摇头,“最后一个问题!”

“你······说!”

“诡的本体死亡之后,分裂出去的分身会不会死亡?”

“不——你——”

“系统!吸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