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73 各位是来参加宴会的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陆长生道:“起来说!”

门都被堵上了,陆长生出不去。

那些衙内似乎也意识到这点,连忙起身退开。

“说说是什么情况?”陆长生走下马车,扫视了一眼在场众人,衙内居多,还有一些其他势力的武者,不过实力都很一般。

势力武者或多或少对于府衙都有所不待见,若是府衙掌舵人实力和性子强势,也就罢了!

若是弱一些,肯定没法镇得住其他人。

“窦孔、冀山、查南三位大人此前离去,不过放在院中的诡物已经堆了不少,有些诡物恐怕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为首的衙内饶余说道。

“带我过去看看!”陆长生不惊反喜。

饶余等人还担心陆长生和那三位一样,不想处理这些诡物,听到此话,心中松了口气。

不过,封诡用的密封金属屋诡物太多,这位大人即便是有心,也无力啊!

想到那三人,饶余心中不免多了一丝怨怼。

只是自身实力与炼气境相差太远,哪怕有所不满,也不敢发泄出来,甚至连送信到总舵也不敢。

他们知道府衙来了一位老将军坐镇总舵,但此事捅出去,那三名炼气境最多会被责罚,而他们就不同了,被炼气境记恨上,什么时候死了都不知道。

······

三道身影坐在一座院子里。

如果饶余在此,必然认得这三人正是从城西府衙离去不久的窦孔、冀山、查南三名炼气境。

“果真如的窦道友所料,那两位派了一名新炼气境过来接替我等!这城西4号区域确实有些难搞。”查南笑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