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87 流民祭神!(第三更!求订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渡血经也就是小阴功,作为一门涉及到灵魂的武学,当然不可能没有制衡灵魂的手段。

陆长生掌心一贴在白灵额头上,一道灵魂之刺顿时没入其脑海中。

白灵发出一声惨叫,惊动了旁边的宁小酥。

“大人!”宁小酥脸上布满恐惧之色。

陆长生表情平静。

白灵的灵魂确实已经虚弱到了一个冰点。

在他发出这一记灵魂之刺的时候,原本被压制的孟迎灵魂顿时压力一轻,知道这是一次好机会,展开了强烈的反攻。

陆长生脸上露出一丝笑容,对宁小酥道:“孟迎执事的病情出了一些意外,现在应该可以完全恢复了!”

正说着,孟迎的身子微微一顿,表情舒缓了下来。

陆长生观察了一下,发现孟迎的灵魂似乎并未彻底泯灭掉白灵,而是在最后关头留手了。

既然这是孟迎的选择,自己尊重就是。

以自己的实力,若是白灵再给自己做妖,随手灭了就是。

至于白灵的记忆?

灵魂小到这种程度,已经彻底陷入梦寐状态,就算现在有机会苏醒,记忆也是一片空白,想要恢复,不知道要消耗多少年月了。

想到这,心中暗叹一声。

谁又能想到,当初那只被自己随手打死的狐狸,竟然与他有这么多的交集。

“孟迎见过陆大人!”这时,床上的孟迎脸上露出一丝庆幸的表情。

“你怎么知道我姓陆?”

“这几日,孟迎虽然没法掌控自己的身体,但也是能看到四周的情况的!”孟迎眨了眨眼,本是久病初愈的身体,竟给人一种明媚之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