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91 老将军敢不敢信我?(第二更求订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刀意虽然没有再加一分,但是明显变强了许多!”

这是十门金色刀法给他带来的提升。

眼看着就要斩落到那个凸起的肚子上,骤然间,妇人的鼓起的肚皮裂开一道口子,露出里面的一滴蠕动的黑色液体。

横刀斩在上面之后,顿时发出惊人的腐蚀声,随后一层层灰色沿着横刀刀身蔓延开去。

陆长生心中一惊,连忙让心神退了出去,睁开眼睛一看,只见横刀刀身已经过半变得焦黑,更有一点点似老人斑的灰白浮现在自己的手掌上。

他连忙催动身上的气血和五帝之力,朝着手上的涌去,同时也将横刀抽了回来。

足足半日后,他才大汗淋漓地从地面上站起,目光骇然地看着前方的诡印。

“那滴血液,难道是大诡的血?”

凝重地将东西收好。

身体适应得差不多了,继续提升刀法吧!

他现在拥有的武学已经破千,其中过半是武技,其他则是功法,想要学几门刀法是轻而易举的事,不用再花费心思收集。

“系统!进化金鱼刀法!”

······

“系统!进化狂狼刀法!”

······

又是十门金色刀法成型。

修炼室内,陆长生犹如一个刀罡集合体,身上不时地有刀芒窜出,斩在墙面之上,发出噗嗤噗嗤的声音。

他有心控制威力,这些刀罡也仅仅是逸散而出的刀气,因此对于修炼室的破坏很一般。

远远比不上一名炼气境武者的毁灭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